旧版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二次教学例会

2020年09月17日 10:18 李小庆 点击:[]

9月1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二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周丽、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顾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丽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生学业警示管理办法(修订)》、《数学及英语公共课程改革方案》、培养方案学分调整等事宜,并就加强教材管理工作作了安排。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通报了本学期补/缓/重考情况、2020年国际班报名情况、2020秋本科生转专业情况及2020秋辅修报名情况,并强调了相关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顾煜主任部署了2020实培项目申报、实践基地建设、第二十三届推广普通话周等工作。孙静主任介绍了本学期初的新教师系列培训安排,反馈了慕课资源平台的建课检查情况。

刘永胜副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系统推进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等的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夯实基础,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刘副院长要求各单位和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审查制度,始终把好正确方向。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缓、重)考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重)考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