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三次教学例会

2020年10月15日 10:57 李小庆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三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周丽、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顾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丽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并就国家级及市级一流专业申报准备工作和2019版培养方案调整作了充分的讨论和安排。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说明了第二学位学分认定、免修不免考的原则,详细部署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往届生补充学信网照片工作。孙静主任通报了学期初本科课程网络建设情况,反馈了校教学督导组查课情况。

刘永胜副院长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持续性,要求各单位举全员之力,从课程、教材建设、名师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各方面教学建设着手,合理布局、积累沉淀,从申报到建设、验收准备都要牢牢把关,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的带动作用。刘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要继续强化特色,结合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定位,主动探索多种模式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及课程系数录入、试卷报送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缓、重)考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