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关于启动第二学士学位招录外校考生的通知

2022年07月05日 16:30  点击:[]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精神,按照《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和《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有关报名和招录规则,北京物资学院于69日启动本校考生招录工作,经过专业志愿1、专业志愿2、专业志愿3以及调剂,共拟录取本校考生192人,剩余招生计划8个。现启动第二学士学位招录外校考生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外校考生招生名额

外校考生招生计划共8个,其中:物流工程2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商务英语4个。

二、外校考生招录程序

1.外校考生拟录取时间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1

外校考生报名

520-620

2

上传材料

620-630

3

整理报名数据

71-73

4

外校考生拟录取

74-715

 

2.整理外校考生报名数据

请各专业按照外校考生填报专业志愿1进行整理报名数据,核对报名信息和资格,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名单。

务必认真审核以下信息确定是否具备报名资格:

1)是否为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2)是否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是否跨学科门类或跨专业类。

2.通知外校考生在线面试和考试

各专业提前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外校考生面试入围人选,明确告知在线面试和考试时间、注意事项等。

3.组织外校考生在线面试和考试

各专业严格按照制定的外校考生录取方案组织在线面试和考试,在线面试和考试过程需全程录屏保存。

专业志愿1拟录取结束后,如依然有剩余招生计划,将启动专业志愿2的报名资格审查和招录工作,程序同专业志愿1的招录程序,专业志愿3以此类推。

4. 外校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招生办公室汇总各专业外校考生拟录取名单,报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在学校本科招生网进行公示。

三、专业志愿1入围名单

根据各专业审核外校考生专业志愿1报名资格,符合报名条件的名单,详见附件1

四、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

010-8953440989534469

 

北京物资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75

 

上一条: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三批) 下一条: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