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与收费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资产与收费 >> 招投标 >> 正文

【2022采购信息】北京物资学院校医院中草药供应商遴选(二次)

2022年04月19日 09:12  点击:[]

北京物资学院校医院中草药供应商遴选招标需求

 

一、 项目名称:北京物资学院校医院中草药供应商遴选

二、 项目概况及项目内容:

根据校医院日常业务需求,遴选1家中草药供应商,附表为校医院日常的采购目录,因耗材和实际目录内容较多,采购内容不限于目录明细,可按校医院业务需求增加采购耗材内容,保障正常的业务需要。

服务要求:商品要保质保量,供货及时,商品价格原则上一年内保持不变。

1.采购中药饮片的相关要求

1)买方向卖方分批次购买的货物清单,包括名称、数量、购进价、零售价、产地、生产日期、有效期。购进价与零售价差价须符合物价规定。

2)购进价包含了购买货物所需缴纳的所有税费,和货物发运到指定地点所需的一切费用。价格调整须经双方协商,并提供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实施的价格调整文件。双方协商同意后,方可实行。

3)伴随服务:

免费提供中药房所需调剂和煎药的通用耗材。

2.交货与售后质保

1)交货方式:用户指定方式交付。

2)交货地点: 北京物资学院校医院

3)售后质保:严格按照服务承诺或质量保障协议执行。若药品到期或者非买方责任引起的药品质量问题,卖方无条件调换。药品到期前三个月,卖方无条件调换。

3.供货公司能够为北京物资学院校医院中医药事业运营、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优先。

一、 采购金额:每年采购金额约50万元左右。(2018年和2019年期间年采购金额45-67万,2020年和2021年年采购金额33万左右)。

二、 合同期限:3年。

三、 药品质量保证协议书

四、 物料供应商质量保证协议书

五、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必须具备国家规定要求的相关资质并提供以下文书:

2.投标品种目录必须完全符合北京物资学院综合门诊部招标目录(含产地、药品名称、规格、价格、质量要求等信息)。

3.诚信经营,信誉好,药品种类齐全,质量有保证,操作流程规范,配送品种齐全。可提供优质产品,供应的所有中药饮片必须分清等级、规范包装、检验合格。

4.中药饮片应当按国家药品标准炮制,质量应符合(《中国药典》2020版)第一部有关规定。药典未收载品种,应符合部颁标准或《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最新版有关要求。

5.供应商应配备足够库存的饮片。按医院的实时实际采购计划,保质保量的将药品24小时内运送至校医院指定地点,急需药品6小时内配送到位。

6.具备GMP证书。

7.提供质保承诺书,签署质保协议。

 

六、 投标公司的资质证明文件要求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GMP认证证书。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其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注: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供《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本人参与投标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本人参与投标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3、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认为必要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1日-4月15日。延长至4月25日

计划开标时间:2022年4月18日(以实际评标时间为准)

联系人:毋老师 89534209

 

上一条:【2022结果公示】校内专项-2022年校园网基础网络建设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采购信息】北京物资学院餐饮服务中心自管食堂原料采购供应商遴选(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