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重)考考试安排

2020年09月16日 16:12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重)考将在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周一至周五)进行,具体考试作如下安排。

一、考试安排

1.笔试考试

考试形式为闭卷、开卷和半开半闭的课程,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25日具体安排,学生可查看教务系统(http://192.168.0.88/eams/login.action)在【我的考试】查询集中笔试考试课程的详细安排(学期切换至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选择【2020春季学期初非毕业班补、缓、重考任务】),也可查看附件1:笔试考生学号查询版。

2.非笔试考试

考试形式为机考、大作业、实验、报告、论文和其他等非笔试的课程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26日之间,非笔试考试由各位授课教师自行组织(由学院自行安排)。请参加非笔试课程考试的考生,务必向开课院部咨询考试时间、地点和方式等相关信息,切勿错过考试。(如体育补考咨询体育部)非笔试考生具体信息查阅附件2:非笔试考生学号查询版。

3.考试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务必做好卫生消毒,考生进入考场前宜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部消毒或洗手。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根据考试期间防疫要求,考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本次笔试补考中,一个考场涉及多门课程,请参加补考的同学认真核对自己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拿到试卷后再次核对是否是自己补考科目,以免耽误考试。

考试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两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二、考生成绩查询及成绩异议处理

2020年10月4日可查询本次补(缓、重)考考试成绩,如未查询到成绩可直接联系学院询问情况。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发布一周内联系任课教师或学院并递交查卷申请表,查卷由开课院部和任课教师进行。如任课教师和开课院部经查卷,确定要修改成绩,必须由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和修改成绩申请表,过时提交的查卷申请及成绩修改申请,开课院部、教务处,将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学校组织“如何做一名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与交流沙龙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如何做一名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与交流沙龙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