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实培计划”项目结项和成果统计的通知

2020年10月22日 09:0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物院发〔2018〕30号)的相关规定,学校启动2019年度“实培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入选2019年大学生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见附件1)。

(2)入选2019年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见附件2)。

(3)入选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见附件3)。

二、结项检查内容

1.结项检查提交内容

(1)大学生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和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提交校外指导教师登记表1份(见附件4)、校外指导教师指导过程记录和评阅记录1份(见附件5)。

(2)大学生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和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在项目申报预期成果中有承诺发表论文的,在本次结项时还未发表的,请提交一份发表论文承诺书(需列明发表论文期限、期刊等级等内容,由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签字、学院盖章)。

(3)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提交校外指导教师指导过程记录和评阅记录1份(见附件5)、校内指导教师项目活动指导和评阅记录1份(见附件6)、结项报告1份(见附件7)。

(4)各入选“实培计划”项目的学院,由学院负责人提交项目结项检查报告1份(见附件8),并填写成果统计表(见附表1-4,需签字盖章)。

2.结项检查材料提交要求

(1)各入选“实培计划”项目的学院,认真开展对各类入选项目各阶段检查总结工作,毕业论文类入选项目,按照学校毕业论文有关工作进度进行;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按照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工作进度进行。在检查过程中,对未按期开展项目、或未按期提交结项检查材料的项目,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2)所有检查材料,由各学院收齐后于2020年11月25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jwc@bwu.edu.cn。

3.结项材料网上提交要求

(1)大学生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和大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于11月底前在“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实培计划工作平台”(网址:http://bjgxspxt.bjedu.cn/)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包括:题目页、诚信保证、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内容、参考文献、附录(可选)、致谢)及其他成果材料。提交毕业论文(设计)需经校内外双导师在系统平台上签署学术意见,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由学校管理员提交、市教委审核通过后方可由学校管理员打印证书。校内外导师完成系统填报及评语填写后也同时获得论文指导教师的结题证书。

(2)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于11月底前在“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实培计划工作平台”提交项目结项报告及其他成果材料,校内外双导师在系统平台上签署导师意见,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报市教委审核结项材料。

三、结项答辩要求

学校将组织入选2019年度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进行结项答辩,请各入选项目提前准备好结项答辩PPT,答辩顺序按照附件3的顺序进行,每个项目结项答辩时间控制在8分钟。

答辩时间:2020年12月3日下午13:30

答辩地点:人文楼208会议室

四、实践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9534127

办公地点:人文楼213室

教务处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