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与分享”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26日 14:35  点击:[]

各院部:

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遴选工作,为促进课程改革创新,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教师发展中心拟于近期组织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与分享”沙龙活动。本期沙龙活动邀请我校北京市教学名师张旭凤教授分享《仓储与库存管理》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嘉宾主题发言

嘉宾介绍:

张旭凤,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仓储与库存管理》课程组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北京市教学名师。

2.自由发言与交流

二、活动时间

10月29日(周四)下午14:00-16:00

三、活动地点

小院咖啡

四、报名要求

为方便开展交流研讨,本次沙龙活动限报30人,欢迎教师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http://bwujf.ctld.chaoxing.com/trainingactivity/fanya2_info?id=420&typeid=

(报名请用学习通的账号、密码登录,因名额有限,如报名后有事不能参加,请务必取消报名。)

联系电话: 89533660 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高师中心《传统文化与高等学校教师师德素养提升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及课程系数录入、试卷报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