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校5门课程和4部教材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2022年09月21日 14:52  点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2〕394号),我校《物流空间学》等5门课程被认定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获批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人被认定为北京高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经济学基础》等4部教材被认定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7门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14部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有力支撑学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第三场专业说课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第二场专业说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