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第六场专业说课

2022年10月20日 10:54  点击:[]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的第二批次专业说课系列活动继续进行,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力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进行了线上说课。专家组由学校教学督导组郝玉柱教授、胡占君教授、董萍萍教授、赵军教授、信息学院李珍萍教授、专业负责人韩嵩教授、鞠红梅副教授、商学院李燕荣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唐华茂教授、李广义教授组成,担任专业核心课的任课教师进行了说课。说课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分两组进行,教务处白学波副处长参加了说课。

专家组在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特色凝练、教材编写与选用、课程创新点、课程建设计划、实践学时的安排和执行等方面,与各位说课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从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需求、支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师资队伍梯队衔接与建设、实践教学内容的设计、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说课教师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课程建设目标,规范和优化课程设计,扎实做好课程建设,同时认真总结课程建设成果,持续打磨申报文本,为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文科背景下财经教育的发展”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第四场专业说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