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校两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年06月14日 16:07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我校翁心刚教授主持申报的“物流概论”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周丽教授主持申报的“统计学”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21〕13号)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教育部专家评审与公示,共认定5750门课程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095门,线下一流课程207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800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47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307门。

截止目前,学校共有3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对学校系统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深化教育改革的行动和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体系,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9个项目获评2023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下一条:关于2023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