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校统计学课程教研室获批北京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2023年08月30日 14:35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北京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经各高校推荐、专家综合评议,共计101个虚拟教研室获批建设试点。我校郭茜教授牵头的“统计学课程虚拟教研室”成功入选,教研室类型为课程(群)教学类。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学校将以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开展课程(群)教学、教学研究改革等主题的多元探索,推进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形成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范式,打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一批标志性教学成果。

上一条: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评2023年北京高等学校优秀本科教学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9个项目获评2023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