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校2个产业学院入选北京本科高校产学研深度协同育人平台建设项目

2023年09月01日 15:23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北京本科高校产学研深度协同育人平台评选结果。我校“期货产业学院建设平台”和“京东供应链产业学院”两个项目入选。

“北京本科高校产学研深度协同育人平台”项目的设立旨在推动高校主动对接科技发展和产业需求,吸引科研机构、行业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构建高校与相关部门和企业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资源共创、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长效机制,促进教育链与科技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建设好期货产业学院和京东供应链产业学院,创新产学研协同培养人才的新机制、新模式,发挥平台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教师张霖荣获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 下一条: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评2023年北京高等学校优秀本科教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