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学生就业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1年08月10日 08:59  点击:[]

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人才对接服务,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9月6日正式启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216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27人,本科生1633人,生源情况详见附件《2022届毕业生分专业一览表》。我们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1、双选会

9-12月每月组织1-2场不同规模的线上或线下双选会。每场双选会报名工作大约在会前一个月开始,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会在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bwu.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报名通知,由于合作单位不同,所以报名端口不同,请用人单位关注报名方法。

第一场“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网络双选会”将于9月22日-24日进行,参会单位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安排。用人单位报名端口:http://foryou.fesco.com.cn/meet/index,报名截止时间9月21日17:00。

第一场线下双选会初步定于10月中旬举行,具体安排详见后期通知。

2、宣讲会

企业宣讲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鼓励用人单位选择线上宣讲,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用人单位可登录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预约宣讲会”,线上宣讲会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线下宣讲会预约至少提前10个工作日。

l线上宣讲会:不受时间、人数的限制,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选定,单场宣讲建议控制在45分钟以内。宣讲平台建议选择腾讯会议、QQ、钉钉等平台。

l线下宣讲会:从9月22日开始,每周一、三、五下午14:00-16:00,地点:知新楼教室(一)和知新楼教室(二),教室容量均为100人。参会学生采取提前报名的方式,低于10人以下报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会提前2个工作日致电用人单位取消本场宣讲。满足报名人数的用人单位,学校就业中心会提前2天致电用人单位,核实进校参会人员信息(每个单位最多3人进校),协助用人单位在钉钉平台完成校外人员进校的审批手续,进校人员进校时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绿码,有出京记录的需要提供入校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另外,学校就业中心在人文楼306和行知楼207,备有两个小型宣讲室,教室容量均为30人,可供开展小规模宣讲、面试等活动,需单独电话预约。

3、发布招聘信息:

请您登录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在“招聘管理”板块发布职位信息,学校就业中心会在1-2个工作日审核发布,学生通过学校就业网站或者微信企业号会及时收到您的招聘信息。发布招聘信息请务必写清招聘单位联系方式,接收简历的邮箱等信息。

二、注意事项

1、如您是第一次与我校合作,请先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bwu.edu.cn/,进行单位注册,学校就业中心会在1-2个工作日审核完毕。

2、申请线下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在获得就业指导中心电话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进校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和周边教室正常教育教学活动。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宣讲教室为多媒体教室,就业中心会提前为宣讲单位提供前期宣传、设备调试等服务。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宣讲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如无故爽约,就业中心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5、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就业中心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6、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学校教学活动等事宜发生变化,就业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请及时关注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就业联系人:郭娟

学校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北京物资学院行知楼206

邮编:101149

就业电话:010-89534411

就业网站:http://jy.bwu.edu.cn/

就业邮箱:WZXYjiuye@163.com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不停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