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2021年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英国高校专场)

2020年12月16日 10:10  点击:[]

为大力推进我校开放办学战略的实施,深化国际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于1216日(本周三)下午举办2021年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英国高校专场),届时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和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的中国办事处代表将到访我校,为同学们进行多个项目的宣讲和现场答疑。其他英国高校的学习交流项目可咨询国交处老师。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

时间及地点:

14:00-15:00 崇德楼501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15:10-16:10 崇德楼501 英国亚伯大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崇德楼502,办公电话69521172

党老师,崇德楼504,办公电话 89534111

报名方式:

依据项目要求按期向国交处提交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在校中英文成绩单、《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等。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创校于1964年,全校共有6个学院,分布在3个校区:MerchistionSighthillCraiglockhart。三个校区均位于爱丁堡市中心及周边,给学生们提供了便捷现代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作为QS五星大学的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全球排名top 5%,2021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爱丁堡龙比亚排在全英排名第63,是一所同时拥有现代设备和古老建筑的既年轻活力,又底蕴丰厚的大学。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统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十大就业率最高的院校,并多次被《金融时报》《卫报》等英国权威媒体评为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作为苏格兰排名第1的现代大学,大学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20000名学生提供卓越的学术资源与校园设施。

英国亚伯大学简介:

亚伯大学创校于1872年,承载着历史与文化的亚伯大学作为英国威尔士第一所正规大学在其立意深刻的校训无知识,便无世界的引导下,在世界前沿的研究与教学领域实现不断突破,综合实力已位居世界一流大学之列。QS全球排名485,泰晤士报全英排名42。亚伯大学是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拥有全球最大且最早建立的国际关系学院,凯尔特研究专业全英第一。亚伯大学国际学生比例仅为3%,中国学生稀少。学校位于度假胜地阿伯里斯特威斯依山傍海建立,学生同时可独享全英第二的威尔士国家图书馆,是绝佳的学习胜地。

其他英国高校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本科“3+1”双学位项目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本科“3+1”双学位项目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本科“3+1”双学位项目

上一条:关于2021年学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招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2021年寒假线上交流项目报名及宣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