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2021年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系列宣讲——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学分认定项目

2021年03月24日 08:20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年我校学生海外暑期交流项目已经开始陆续启动报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举办系列宣讲会,为大家进行现场答疑。3月24日将举办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学分认定项目宣讲会,欢迎同学们参加。

宣讲时间:3月24日(本周三)下午4点

宣讲地点:崇德楼509

项目简介

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学分认定课程由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开设,面向全球相关合作校招生,每年全球范围名额限制 200 名。学生可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和将来的学习方向,选择不同的语言级别、技能种类和学习主题的学习科目,作为正规科目履修生在早稻田大学进行集中、系统的综合日语学习,并按规定取得规定的学分。具有一定语言水平的学生,作为结业必须条件,还须在早稻田大学选修其他课程,以达到全面性、应用性学习的学习目标。

一、学期时间:

1年课程:2021 年9月21日—2022 年9月15日

半年课程:2021年9月21日—2022年3月15日

*具体按照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期间寒暑假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3月30日

合格发表时间:

2021年5月26日

三、报名资格:

大学全日制在籍生

日语专业学生或辅修日语的其他专业学生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四、课程内容

(一)日语课程

【日语基础课程】分为 1-8级。1 级为基础课程,对象为日语初学者;8 级为高级课程,对象为日语能力考试N1级以上者入学后根据摸底考试成绩分班授课。

【日语应用课程】分为阅读、写作、口语、翻译,日语讲演等技能训练。

(二)相关课程学习

除日语课程学习外,项目参加学生还需选择其他专业课程。包括日本文化、历史、经济、政治等早稻田大学超过 1000 多种的基础教育课程,皆向项目参加学生开放。(根据课程开放情况和课程人数的限制,部分专业课程会有选不上的可能性,早稻田大学本土学生享有优先选择权)。

(三)学分规定

结业所需学分。作为结业条件,学生需在每学期获得 13 学分以上。13 学分需均为日语相关课程学分。

最多可选学分。学生最多每学期可选择18 学分。其中、日语相关课程应不高于14 学分,专业课程应不高于4 学分。

五、费用

报考费用:25,000日元

1 年学费:978,400 日元

半年学费:505,200 日元

(报名后缴纳项目费和报考费,合格发表后再缴纳学费)

项目费用:1 年24800 元;半年16800 元

(项目费用包括协助指导在线网申、指导申请材料&入学材料、国际邮寄、在留换签指导、签证办理指导、行前指导等)


上一条:关于举办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秋季学期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海外学习宣讲会毕业生专场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