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2022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秋季宣讲月活动即将启动

2022年10月18日 14:29  点击:[]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工作发展规划要求,落实二级学院的三个一计划,加快和扩大我校教育对外开放规模,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海外学习的需求,学校在十月份正式启动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秋季宣讲月活动,届时将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的海外合作伙伴举办多场境外项目宣讲会,为同学们全面讲解项目信息,答疑解惑。宣讲内容涵盖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本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本硕衔接项目、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项目、一学期的学分认定交流项目、寒假线上直播课程和线上科研项目等。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可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的境外学习计划辅导。详细项目信息和宣讲会安排将会陆续发布,欢迎同学们密切关注、积极咨询!

2022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秋季宣讲月宣讲院校一览


秋季宣讲月活动第一弹

本周推出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4场宣讲会,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项目申请流程

1、申请人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所在学院签字盖章,随其他申请材料(如中英文成绩单、语言证明等)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申请人需要认定境外学分的,需依照《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所申请项目的类型,提交《北京物资学院学院赴境外学习学分认定申请表》。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老师、党老师

联系电话:695211728953411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011

 

上一条:2022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秋季宣讲月活动第二弹即将启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秋季学期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