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8月18日 21:19  点击:[]

8月18日,随着内地西藏高中班录取结果的出炉以及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学校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本科生1536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学校录取分数与录取位次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较高。学校在全国21个省市的录取最低分均超过当地一本(自招)线。多个省市录取最低分超过当地一本线50分以上(例如,黑龙江省一批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超当地一本线90分;河北省国家专项批、一批理工类录取最低分分别超过当地一本线72分、73分;河南省一批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超当地一本线58分、四川省一批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超当地一本线52分、辽宁省本科普通批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超当地自招线51分等)。与2018年相比,除浙江、上海外,学校文史类、理工类各有15个省市的最低录取分差(录取最低分与当地一本线或本科线的差值)高于去年。

148A1

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招生工作进展顺利。录取期间,校长王文举、副校长刘永胜等多次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听取招生工作汇报,并对暑假期间仍然坚守招生录取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同时,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招生录取工作小组组长刘永胜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对加入录取工作的各学院教学副院长进行培训,明确了分工、职责,强调了相关纪律。

15BD4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中,全体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北京市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负责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批次录取结果的审核、报批及录取通知书的寄发等工作,保证了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和规范有序。

126AA

据悉,学校精心设计了录取通知书,并通过招生专网、官方微信、接听咨询电话等方式为考生提供了细致的咨询及录取信息查询、通知书邮寄信息查询等服务,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好评与认可。

1509C

18BE3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19级新生将于8月31日报到。新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全部寄出,新同学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专网(http://zs.bwu.edu.cn)查询录取及邮寄信息。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录取分数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