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第十场专业说课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09:47  点击:[]

2022年6月22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专业说课系列活动继续进行,国际经济与贸易、供应链管理两个本科专业进行了线上说课。专家组由学校教学督导组郝玉柱教授、张宇馨教授、赵守香教授、胡占君教授、学校教指委委员商学院李广义教授和经济学院单磊教授组成,担任专业特色课和探究北京实践课的九名任课教师进行了说课。说课采取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分两组进行,教务处白学波副处长、么贵永副处长分别参加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供应链管理专业的说课。

与会专家和说课教师在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目标实现、教材选用与建设、教学方式创新、学生主动性学习、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从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需求、支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实践教学内容的设计、考试方式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各课程组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课程建设目标,规范和优化课程设计,培育和打造更多有专业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

上一条: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发布,我校全部专业上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