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教师境外学习交流

2015年06月25日 15:23 王蕾 点击:[]

2014年度学校教师赴国(境)交流访问学习人数共计48人次,涵盖交流访问、合作项目洽谈、教师参加国际会议、访学、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培训等,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国际化视野,增进了与国(境)外友好院校间的了解,拓展了我校对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2014年8月24日至9月6日,21名骨干教师赴新加坡进行为期两周的教职员管理与教学评估专题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新加坡高校教育管理理念和质量监控评估体系。课程内容涵盖新加坡大学高等教育与治校理念、新加坡教育体制改革及人力资本培育、新加坡高校教职员管理与评估体系、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效果评估与考核、素质教育与东西方教育差异、大学科研管理与技术转移等。培训形式以专题报告为主,配合开展校级专题调研活动。 

上一条:国际校际交流活动 下一条:国际校际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