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关于举办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秋季学期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19日 12:07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开放办学战略的实施,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本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启动2021秋季学期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的报名工作,并将于2021520日(星期四)下午4:00举办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线上专场宣讲会,届时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校方代表老师将向各位同学进行秋季学期学分认定项目的详细讲解、介绍最新的英国入境政策,同时也接受该校暑期线上项目和“3+1”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线上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也将就同学们关心的境外交流项目的学分认定办法等问题进行答疑。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苏格兰地区排名第一的现代化大学,学生满意度也排名爱丁堡第一,在全英排名第63(根据2021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大学目前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9,500名在校生,其中中国学生人数约占全校总人数的2%。大学下设六个学院,提供商科、工程、计算机、艺术设计、应用科学及健康和社会保障等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2009年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已有5名学生参加3+1学分互认项目并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本科学位证书,2019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推出暑期夏令营项目,共有3名同学参加。近日我校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举行在线会议,并续签校际合作备忘录和课程衔接协议。

一、宣讲会

2021520日(星期四)下午4:00

腾讯会议 ID737 658 801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WyErRxmWKaw3

二、秋季学期学分认定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20219-12

专业要求:

英语要求:无需提供雅思,只需要通过英国连线interview

项目费用:

3门专业课学费:£6,885-£7,980 (不同专业学费不同)

4门专业课学费:£9180-£10640 (不同专业学费不同)

北京物资学院作为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合作院校有10%学费减免

(综上:文科约5-7万人民币,理科约6-8人民币)

生活费:4000英镑(约35000人民币)

项目课程:可选择3-4门专业课程进行学习,考试通过后会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出具的成绩单,除了可以在英国上专业课,还有免费的英语提升课程。

奖学金:成功申请学期交流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北京物资学院境外学习奖学金的资助

三、报名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2021530

报名方式:将以下材料交至崇德楼502办公室

1.《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

2.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资助基金申请表》

3.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

4. 中英文在读证明

联系方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老师,69521172


上一条:2022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秋季宣讲月活动即将启动 下一条:2021年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系列宣讲——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学分认定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