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第九场专业说课

2022年11月17日 14:15  点击:[]

2022年11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的第二批次专业说课系列活动继续进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财务管理三个本科专业进行了线上说课。专家组由学校教学督导组李伟教授、郝玉柱教授、董萍萍教授、赵军教授、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姜涛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刘同娟教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负责人张海军教授、会计学院陈娟副院长、财管系主任吴非副教授组成,担任专业核心课的任课教师进行了说课。说课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分两组进行,教务处郭茜副处长参加了说课。

专家组在课程体系梳理、课程内容设计和相互支撑、课程特色凝练、校内外师资团队建设、教材编写与选用、课程创新点、课程建设计划、实践学时的安排和执行等方面,与各位说课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从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需求、支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师资队伍梯队衔接与建设、实践教学内容的设计、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说课教师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课程建设目标,规范和优化课程设计,认真总结课程建设成果,扎实做好课程建设。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第十场专业说课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基于OBE理念的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