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专业情况 >> 正文

我校获批增设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新专业

2020年03月04日 09:51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经申报、公示、审核、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等程序,我校申报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新专业成功获批。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120108T

管理学

四年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是适应国家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的需要,服务京津冀地区大数据产业创新应用,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开展人才培育,为大数据时代管理需要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成功获批进一步完善了我校专业布局结构,将为学校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级一流专业遴选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